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技术输出是促进对非外交关系的重要纽带

2017-03-23 14:3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毅

  实现快速建设非洲铁路技术,实现中国铁路技术走出战略,就需要积极拓展对外国家经济外交战略发展这一目的,提升与优化中国铁路企业发展,以及建设与设计、施工能力,只有如此,才能够确保中国近年来走出去战略发展能够跨出更大一步。

此间的意义是很重大的,同时也是能够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得到的。而近日,尼日利亚代总统奥辛巴乔对我们国家支持建设其国家铁路友谊之举,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与感谢。而我们从中可见,只有加强与非洲国家铁路技术输出,支援非洲兄弟门的铁路事业发展,那么才能够更进一步的提升我们国家对外建设步伐,提升我们国家的整体友好、可信的形象,以及彰显出我们国家铁路技术强过大的伟大形成,对进一步推动中国铁力技术输出奠定更良好的基础以及做好更多的铺垫工作。

运用中国先进的铁路技术与设计,支持非洲国家铁路建设事业发展,那么就能够更进一步的提升我们国家对外发展的的能力,特别就是能够通过铁路技术来促进我国与非洲不同国家的对外友好关系与经济关系,是一条不可缺少的重要的技术纽带,也是增加彼此互信互利、平等友好展开的一个基础,让非洲人民与领导人能够感受到中国重视对非洲各种的友好之情与重视发展对非洲对外邦交,因此,可见其中的意义是很重大是多层次的,帮助我国对非洲各项事业展开都带来很多的帮助。(韩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