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来自一个普通乘客的感谢信

2017-03-19 21:2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进强

您好:

    我是大庆市让胡路区的市民。2017年3月18日上午,我妻子带我孩子乘坐哈尔滨铁路局D7982次列车从大庆西客站前往哈尔滨市。上车前不慎将随身行李包遗落在候车厅。发车前,火车站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寻找失主,最后将失落的行李包完整归还。期间,工作人员认真的工作态度,温暖的沟通方式让我们非常感动。当时,由于时间紧迫,所以我们没来得及确认工作人员的工号;当天我们返程时又太晚,所以无法对相关人员说声谢谢。由于我没有找到大庆西客站的官网,所以想再次借贵平台,对哈尔滨铁路局大庆西客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每个火车站都是一个展示铁路系统风采的窗口。通过这个窗口,我看到了铁路系统职工的职业精神。对此,再次表示感谢!!!

                                                                                                                         

                                                                                                                                                 2017年3月19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