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康机务段“相约春天拥抱健康”越野赛有感

2017-03-17 20:1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全 甫

雨后,油菜花争相开放。满眼的油菜花把思绪带回前几日段里组织“相约春天拥抱健康”的职工越野赛,我举着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的彩旗奔跑的场景历历在目。

原以为独自步行登了一次龙王山,完全可以很轻松地挑战这次越野赛,可现实并非如此。比赛中,彰显体力耐力好的人太多。他们几乎是跑完全程。而自己,举着彩旗大喘着粗气,好几次放慢脚步停下歇息,甚至怀疑自己能不能坚持到达终点,看着前边擦着汗仍然坚持的同事,后边奋力追赶的同事,暗自给自己打气:手里还握着检修车间彩旗呢,不能掉链子。最后任凭汗水浸湿衣背,终于成功地将检修车间的彩旗第三个插在终点的油菜地里。

整个过程,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有很多思想上的收获。一个人虽然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远,这就完美地阐释了团队的意义。团队的执行力是个人力量的集中体现,团队的先进性是个人荣誉感的集中表达。个人离开了团队,就会显得很渺小,同样团队离开了个人如同虚设。每个人只有将自己发挥到极致,这样,团队才能更好地发展壮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