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携手铁路将“春意”拥入怀中

2017-03-16 22: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敬

 

 

快报讯(通讯员 陆应果 记者 刘伟娟)3月1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今年春游及清明节运输方案出台,将增开14对春游列车。(现代快报)

随着冬天的脚步日益远去,万物复苏的春天悄然来临,祖国大地处处开始呈现勃勃生机,春意已开始在郊外、原野、公园弥漫开来。经过一个冬天的蛰伏,喜好大自然的人们,开始了他们踏青出行的步伐,而为了迅速拉近大自然与生活在钢筋混泥土城市中人们的距离,铁路部门迅速制定春游列车开行方案,使旅客更好的将“春意”拥入怀中。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向前发展,城镇化的脚步不断加快,一座座钢筋混泥土的楼房拔地而起,城市中除人造的绿化外,原始自然的“绿色”早已悄声匿迹,想要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春色,自然就需要走出钢筋混泥土的“牢笼”,走近自然,合适的出行交通工具就显得至关重要。纵观铁路发展,不难看出,高速铁路网和普速铁路网纵横交错,铁路的触角几乎遍布祖国的名山大川,其旅途的快捷、便利是航空和公路运输无法与之相提并论的,所以铁路正是旅客踏青出行交通工具的最好选择。

正所谓,有需求,自然要有供应。为此,铁路部门顺应市场的需求,从旅客需求出发,纷纷制定春游的运输措施,增开相应的列车,迅速的拉近自然与人们的距离,让春色扑入人们的怀中,使人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