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昆明铁路助力,旅途不再遥远

2017-03-16 13:4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网评员:盛程珍

记者近日从昆明铁路局获悉,从3月8日起,昆明铁路局将新增昆明南至杭州东、郑州东2对动车,旅客出行将更加方便。(高铁网3.6日讯)

随着我国“四横四纵”高铁动车网线的不断完善,高铁动车出行备受人们关注。现今社会为何对动车高铁如此青睐,现在的经济水平不断提高,生活质量较之以往更加丰富,同是16节车厢,同样的载客数量,普通列车速度慢,一日甚至几日才可以跑一个来回,而动车高铁一日内能跑好几个来回,民众也愿意花更多的钱在出行上,并追求更快捷更舒适的出行方式,高铁动车就是不二之眩

笔者了解到昆明至杭州的高铁每天增加至6对,昆明至郑州的高铁每天将增加至4对,极大方便了三地旅客的出行,动车出行可以让假期“变长”,日渐增多的动车组可以让远方的风景近在眼前,昆明至杭州,昆明至郑州可以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走出家门”让旅途不再遥远。

 云南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地方,高铁运送旅客已超过400万,极大促进了云南商贸及旅游业的发展,高铁带来的优势逐渐凸显。铁路动车的增开给我们带来了“人畅其行”的便利和多姿绚丽的生活方式。

昆明,杭州,郑州,三地的联系越加密切,对沿线地区人们的出行、旅游业的发展带来了便利和促进作用,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相信铁路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网评员:盛程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