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春季加开列车为旅客带来不一样的春天

2017-03-14 16:4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秋本明

满足春季客流需要,上海铁路局将于3月20日开始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在上海,铁路上海站将增开7趟芜湖、南京等方向列车。其中芜湖方向将增开3趟列车,南京方向2趟,义乌和苏州各1趟。

遥想原来铁路还只有普速列车时,它仅仅解决的是人们出行的需求,而现在随着人民生活更加富裕起来,铁路现在不仅注重交通出行方便,现在更加关注旅客出行的质量和要求。为满足旅客朋友们的踏青需求,上海铁路局在3月20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越来越多的风景点、赏花点等等旅游热门景点成为人们娱乐项目。现在的铁路在出行快速、方便上做到了完美,而与此同时应广大旅客朋友出行的需求,一个个美丽的风景点出现在高铁运行线上,高铁风景网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展开。

铁路在不断改变自身,同时在服务工作上,而铁路服务也在高铁飞速发展的同时快速成长,铁路部门不断地提高服务质量,完善各种服务细节,最大限度地满足公众出行的需求。铁路部门更强调用心服务、崇尚细节的理念,真心为旅客着想。现在,就让随着高铁背上行囊,紧跟春天的脚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