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口岸贸易常态化多边经济共发展

2017-03-06 14:4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颜繁

新彊首个综合保税区――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首次通过铁路直接大批量将进口整车推进综合保税区。开启了口岸整车贸易常态化,促进了综合保税区和多边国际贸易经济共同发展。

这次铁路整车直接运输,再次充分体现了铁路交通运输强大的运输能力和低成本运营的特点。

有关单位和企业是在通过偿试、对比公路商品运输,铁路集装箱运输等多种运输运营方式而得出的测试结果。

铁路专用汽车运输车具有装载数量大,运输成本最低,安全快捷等特点。为综合保税区开辟了一条新的服务通道。

阿拉山口口岸综合保税区,为拓展口岸汽车整车进口贸易,更多更好的满足企业和个人对铁路专用汽车运输车大运量的需求,管区专门设立了进口整车专用宽轨,制作了专用装卸平台。这些服务的开展,吸引了更多的境外整车业务的客商和企业。对阿拉山口口岸开展多方式进口整车业务具有重要的示范推动作用。

中亚铁路,从乌鲁木齐出发,通过俄罗斯,乌克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欧州,是中亚细亚的交通大动脉。也是我国实施铁路和高速铁路“走出去”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阿拉山口口岸整车贸易的首次开展,必定会引领和拉动中亚铁路线上更多的国际贸易业务。这将对我国和铁路区域内国际贸易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颜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