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汽车专列引潮流 铁路助力自驾游

2017-03-01 13:3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蕾蕾

为了满足人们长途出游的方便性和多元性。铁路正一步步的走向旅游市场,适应市场的节拍,根据社会需求,提供不同的服务,更贴民心,顺民意。特别是越来越火的异地携爱车自驾游,为此铁路开行“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让您的爱车与您同行,让火车人车合一沿途美景尽收眼底,成为自驾游的新时尚。

从去年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提供的运输数据,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新时尚,让自家汽车长途出游变得轻而易举。

这样的运输方式,运送途径,对旅客和社会无疑是一种减重负担的新方向,让大众对旅游出行有了新认知。

一是免去了让旅客开长途车带来的疲劳,让旅途时光更加惬意、让旅客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精力享受自己的闲暇时光;二是有效的缓解了公路旅游季的压力,减少车流量,减轻拥堵;三是既可以到处游玩,又不担心当地交通不便的问题,特别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火车上可以感受乘务人员带给您的温馨服务,出游时自家车在身边的舒适;四是汽车坐在火车上,节省了长途跋涉的燃油费,减少了车辆在不确定路况下的磨耗,降低了行驶中的交通事故发生率,更重要的是低碳环保,减少了尾气排放量,减少了城市污染。

目前全国开通了多条“自驾游专列”路线,以最高的“含金量”让您即可以尽情享受自驾游的快乐,又远离长途公路游的郁闷。这是铁路运输又一次人性化服务的大举措,是有力改写自驾游等于疲劳游的新模式,可以轻松享受“不一般”的自驾游。(赵蕾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