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轻松”为“自驾游”鼓掌叫好

2017-02-28 12:5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去年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运输自驾游小汽车近2000台。其中,组织开行海南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27次,累计运输汽车1561台,同比增长360%。(黑龙江日报)

说起“汽车自驾游”,大家都不陌生,在近几年的市场验证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随着“私家车专列”常态化开行,无论是长途出游还是从北方到南方过“暖冬”,都变得轻而易举,甚至成为自驾游出行一种新时尚。私家车专列开行,让客户不在为开车而感到劳累。同时,减少了汽车尾气排放、缓解交通压力,为社会的带来多方面的益处,铁路部门为百姓提供多元需求,使出行更加安全、轻松、方便。

铁路部门采劝火车+私家车”的运输模式,极大地满足广大自驾游爱好者到另外一个城市的出行需求,少去诸多麻烦,缩短了路途中的时间,随车随行,大部分时间让旅客可以用来旅游。从安全的角度上来说,旅客可以不必连续长时间驾车行驶,安全性大大提高,给自驾游带来更多选择的空间,也为自驾游爱好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这种自由自在的“汽车自驾游”方式,对于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来说,绝对是莫大的福音,着实是令人向往,给许多私家车主带来了更多的方便,理当为之鼓掌叫好。

铁路部门采劝火车+私家车”的运输模式,提升广大旅客出行的幸福指数。铁路部门根据百姓的需求、市场的需求,组织开行海南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27次,累计运输汽车1561台,使出游,更加便利。“汽车自驾游”专列是铁路部门想百姓生活之所需,解百姓生活之所需,不仅仅满足了“个性化”的需要,也符合市场经济发展的规律。

发展是硬道理,没有发展就没有动力,只有发展企业才会有活力。近年来,铁路部门在服务好广大旅客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不断贴近市尝贴近实际。尤其是在服务好旅客、货主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处处从旅客、货主的角度去着想,其中,有温度也有热情;有温馨也有舒心,总是朝着人民满意的方向,不断地努力,既提升了广大旅客出行的幸福指数,也给百姓带来满满的幸福之感,也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形象,实现了服务、品牌、效益等多方面的丰收。(李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