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刷脸进站”今年春运就是给力!

2017-02-22 09:2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莹

2017年春运是近五年来最早的春运。今年春运期间,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4705万人,同比增加186.1万人,增长4.1%,日均117.6万人次。广铁管内十多条高铁发送量预计将达3150万人,首次承担广铁春运2/3运量。为方便旅客进站乘车,广州南站、深圳站、深圳北站均在实名制验证区域新增自助核验闸机,持二代身份证的旅客可通过“刷脸”自助进站。

广州南站是华南地区最大的高铁站,今年在实名制验证区域新增了18台票证人自助核验闸机,持二代身份证的旅客可以通过“刷脸”自助进站。平均每名旅客“刷脸”进站的时间大概为5秒,大大缩减了旅客进站验票时间。

铁路部门顺应时代的发展,追求服务质量,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分流高峰人潮,合力奏响2017年“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新乐章。方便快捷、科学分配、科技当先,铁路多样化的运行模式方便着广大旅客,让春运变得越来越智能化、信息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