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后铁路运输服务迎来新高峰

2017-02-20 20:3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倢玉

元宵节(2月11日)后,全国铁路再迎返程客流高峰。2月12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010.1万人次,同比增加91万人次,增长9.9%;2月13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80万人次,同比增长9.8%。全国铁路返程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光明日报2017-02-14)

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过后,我们国内旅客迎来客流高峰量,而我们铁路部门为了更好应对节前、后出现的客流高峰量,而积极备战,坚持做好自身各项铁路服务,务实自身发展,增进铁路网络建设,积极推动铁路服务改革,这样才能够做好铁路运输服务工作,提升铁路运输服务管理,确保旅客都能够买得到票,顺利往返,做好这一方面的工作是很重要的,也是不可缺少的,因此,这完全值得我们效仿,同时值得我们去关注的事情。

为能够继续做好铁路服务工作,铁路部门继续增开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而这就反映出,我们国家铁路部门依旧做好铁路运输服务工作,重视旅客服务,坚持做好铁路匀速服务,反映出我们国家铁路部门时刻为民着想,时刻将民众出行放到心间,而正是广大铁路部门与服务工作者们拥有这样的心态,才能够让铁路服务工作开展得更有效率,同时服务好我们国内广大出行旅客。

其中,南昌铁路局就增开至广州与深圳方向的旅客列车。这就是十分好的一个例子之一。而做好铁服务工作,就需要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如此,才能够将铁路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完善,完善自身各项服务发展,而其中所带来的意义是重大的。当然,要想做好铁路建设服务工作,那么就应该做好全面的铁路便民服务,根据客流量增派志愿服务者与工作人员,确保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能更好进行下去。

做好铁路服务工作,需要广大铁路服务部门与职工坚持做好自身各项铁路建设服务工作,积极稳步推进这一方面的工作,提升服务管理效率,优化铁路服务职责,提升自身先进的服务意识,而要做好这些服务,就需要从柜台售票与互联网售票、旅客进出站、检查等工作来做好,只有如此,那么才能够将铁路运服务工作落实到位,提升铁路服务效率,保障元宵节期间铁路运输畅通无阻,让每一位旅客都能够及时购买得票,及时返乡,回家与家人团聚。(金倢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