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做好铁路运输服务工作意义在哪

2017-02-20 20:3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杰

2017年的春运中,太原铁路局太原车辆段大同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王旭东像往年一样,拎着个大包,踏上了春运援外南下的列车。(中工网2017-02-15)

春运外援,有助于帮助旅客发送量大、紧张的地区更好开展铁路运输服务工作,确保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能够有条不紊进行,确保运输服务工作能够有秩序展开,对于方便旅客们出行与铁路服务工作所带来的意义是重大的。而正是由于很多外援铁路服务工作者,不辞辛劳、任劳任怨,才能够确保春运运输秩序能够有条不紊展开,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解决更多诸如此类问题出现,解决更多问题产生。

做春运铁路运输服务工作,必须要坚持以民为本,想民众之所想,做民众之想做的事情,那么才能够体现出铁路服务精神与发扬铁路服务为人民重要思想。不少的铁路工作者兢兢业业、夜以继日,甚至在铁路服务工作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投入到春运运输工作之中,确保春运运输能够更好的进行,确保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能够更好的展开。因此,需要广大铁路干部职工充分做好这一方面的工作,积极履行自己义务,解决更多现实性问题出现。因此,我们从中就可以发现,做好这一方面的铁路服务工作,那么才能够充分做好这一方面的服务工作,旅客能够顺利购到票,能够平安出行,快速达到目的地,幸福与家人团聚,过一个快乐的新春假期。

其中,王旭东就是这么一位平凡的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者,尽管身体健康不佳但是依旧还是带病工作,坚持做好铁路运服务工作,不惜放弃自己与家人团聚机会,而主动参与到铁路运输服务行列中来。因此,这一种良好的铁路服务精神是完全值得大家肯定的,同时也值得大家所支持的,只有如此,方能够做好自身各方面工作,完善并落实好这一方面的工作。

而这种精神是值得每一位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者所学习,与积极发扬的,正是由于无数个像他那般的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者,才能够将铁路运输服务工作做好,服务广大铁路旅客,确保春运运输能够有条不紊、有秩序的进行,让旅客平安顺利方便抵达目的地。因此,这一种精神完全值得大家所首肯以及值得大家所认可的事情。(张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