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提升服务质量是发展的基础

2017-02-20 20:3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杰

2月13日,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学生流和务工流叠加,2017年铁路春运最后一波高峰到来。成都铁路局大数据显示,2月1日(农历正月初五)至2月12日,成都铁路局日均客流超过90万人次,其中长途(指川渝黔三省之外)旅客日均发送32万人次,较节前翻倍,前往北上广和闽、浙、鲁等地务工的旅客居多。(四川日报2017-02-15)

在2017年春运进入到结束倒计时阶段的时候,铁路运输高峰也即将到来,随着不少大学与务工人员出行,让铁路运输工作面临又一次大挑战,而在做好春节后春运运输工作,方能够更好解决更多实现的春运运输难题。

与此同时,还能够解决更多现实性问题出现,这对于保障春运运输安全所带来的意义是很重大的,也是值得我们去认可与发扬的事情,是完全值得我们去肯定的,毕竟,正是因为无数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铁路人不断付出,以及长期坚守岗位,才能够确保铁路运服务工作能够更好的进行下去。而且,做好服务之后,那么最受益就是广大人民群众,同时也会对服务建设工作带来更多的快乐与带来更大的作用。

春节节后运输工作做不好,那么就会对春运后阶段的运输带来很多问题,比较突出一点就是,旅客出行安全性问题,以及旅客们能够都买得到出行的票,放心出行。而这就体现出我们国家铁路部门始终坚持做好民生春运铁路运输服务工作的重视,甚至是将此当作为铁路运输服务工作最重要的事情来做好,而且,以此做好自身服务建设工作那么才能够更进一步优化自身发展。而这种成功,我们也是可以目睹的,特别就是,近些年来,随着我们国家铁对春运铁路工作的大力支持与进行管理,让每一年的春运运输都能够做得都很到位,体现了人民铁路为民的最根本的服务精神。

若是没有经过合理科学的设计,以及全员全身心做好全面准备的时候,那么就会让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能够做得更好,同时做得更令旅客们满意,而且,确保铁路运输工作能够做好做得细致、井井有条,这样就为保障春运节后运输服务工作做好更多准备,打好更多的基础!这无疑就充分的体现出铁路运输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与我们铁路部门与广大铁路建设干部职工们奋战,待旅客们入亲人一般的服务思想是分不开的,这样才能够让广大铁路旅客们在出行的时候,变得更加方便,同时变得更轻松,快乐安全出行,享受到更多的轻松与方便。(张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