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项目彰显好兆头

2017-02-18 17:4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邢顺水、丁云楚

衡量一个人的衣着打扮,便可以知道这个人平时讲究不讲究卫生。那么,衡量一个项目也是如此 。鸡年走进抢工期中的公司龙烟铁路项目部,眼前为之一亮,没有想到这个历时3年多的活动板房搭建的院落,处处干净利落,舒服、整洁、顺眼不言而喻,家的氛围在这里彰显的格外醒目、亲切,没有一点饱经风霜洗礼的痕迹。

项目部王洪俊书记推心置腹地说:莫要小看一个项目部的卫生条件,它有着调剂员工心情娱乐的直接作用,一个好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环境,就是员工动力的源泉。从简洁、规范的员工厨房、餐厅到设施齐全的洗衣间和洗澡间,从桌椅对称摆设、文件箱统一摆放的部室,到统一配发的被褥床单的员工宿舍,再到停放整齐的工程车辆。通过外观的项目部院落,不难看出这里的干部员工素质有加,他们心里心外美丽如花。同时,也透漏出这样一个信号:困难再多,压力再大,都阻挡不住坐镇不乱的铺架队伍。(杜晓言、邢顺水、丁云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