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坚守岗位,旅客平稳出行

2017-02-17 12:1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鹏 冯继英

春运期间,有着无数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的铁路职工,不仅错过了与家人团聚的新春佳节,还不得不错过与爱人相约的情人节。他们用温情和奉献描绘了春运中的一幅幅感人画面,为了旅客的团聚,他们舍弃与家人温暖,舍弃与恋人的甜蜜,舍弃了邂逅爱情的时间,正是因为他们在铁路基层的一线岗位上,把自己的光与热绽放着,照亮了旅途归家的人、团圆的人、旅行的人,才会有千家万户团聚时的那一份欢笑和幸福。

与亲人共度佳节,是每个人的期望。但为了保证春运客流的平稳有序,让大多数人都能回家过年,便注定有人无法如愿。每一年春节,为了把归心似箭的旅客平安送到家,无数铁路工作者用执着坚守诠释暖心的承诺,让人们阖家团圆的翘首期盼变为现实。节日中,当大多数人都阖家团聚,感受亲情的天伦之乐时,他们却在工作岗位上与家渐行渐远。

铁路人的服务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一年365天都能看到铁路人忙碌的身影,特别是在春节团圆的时侯,他们不会和家人团聚,而是把时间和精力奉献给无数的旅客。无数个铁路家庭在团年夜不能一家团聚,他们必须走上工作岗位,为旅客们服务,正是铁路人无私的奉献精神才会有铁路快速的发展,才有旅客们的深切依恋。铁路人把心永远放在旅客身上,只有旅客满意了,他们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也正是铁路人的默默奉献让中国铁路走的更远,铁路执着、务实的工作作风必然得到旅客们认可。旅客们永远记得家人的团聚离不开铁路人的大爱和奉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