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欢乐的新年 回家的路

2017-02-10 13:2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当千家万户都沉浸在吃团圆饭,看春晚和走亲访友的喜悦中时,有一群人仍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或为了大家的平安,或为了大家的出行方便。

      腊月三十——除夕之夜。本该是与家人团聚的日子,本该是和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的时间,由于工作的特殊性,由我们值乘的Z41次列车所有乘务工作人员踏上了返程的跨年之旅,列车缓缓驶出了上海车站。为了衬托新年的气氛,餐车挂起了彩色的气球和拉花,身为大家长的王车早早准备了年货,后台的大师傅还亲自为每位列车员准备了热腾腾的饺子,大家吃着饺子都沉浸在愉快欢乐的氛围中。

    大年初一的早晨,餐车的每一个人都在忙碌着,一张张桌上摆满了车长早已为我们准备好的饮料和餐车主任为大家带来瓜子 糖 花生......还有段工会发给大家的慰问品以及厨师精心制作的菜品,列车联欢开始了,添乘干部李干事为我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每个人都展示着各自的才艺,餐车不时地发出阵阵欢笑声。虽然不能跟家人团聚,但在上海7组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个人都把彼此当成家人。

      在这个大家庭里,有初为列车春节的参与者,有历次列车春节的守望者,然而无论青春或年长,始终坚守在平凡岗位上,只为了旅客能够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