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浪漫诚可贵 生命价更高

2017-02-10 08:4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罡

小编从网上看见一篇很有意思的新闻,就在前天成都铁路局昭通站派出所沿铁路线日常巡逻中,发现一对情侣正在铁轨上拍摄婚纱照,及时进行了劝阻,并督促其离开危险区域。当时正有一辆北上列车高速驶来,巡逻组及时发现并成功制止了一起以民生为代价的浪漫安全隐患的发生,保障了铁路运行秩序的正常进行

小编认为婚纱照是恋人们升级到夫妻的一个见证,意味着美好婚姻的开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一信念的兑现。跟自己的爱人一同翻看婚纱照时,回忆那些逝去的岁月和一起度过的时光,这就是一种浪漫。但是浪漫别用生命作为代价。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普速、高铁列车的运行速度也在加快。铁路部门为了保障铁路沿线居民的安全,都设有隔离网,附近也有明显的安全标语。

所有,小编呼吁大家不要随意到铁路线路上玩耍逗留。不要因为追求所谓的浪漫、好玩,到铁路线路上拍照,摄像。铁路列车运行速度快,如果司机无法及时制动,很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不但危害自己,还累及乘车旅客,酿成大祸。现在正值节后的返程高峰,铁路员工为了我们的安全,舒心,已经很累咯,我们能不能不要在给他们添麻烦了,大家说好吗?(汪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