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细节入手 方显以人为本

2017-02-07 14:4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毅

相对于去年,今年铁路客运量又有了增多,达到了历史新高,有力的缓解了春运的压力。春节过后,铁路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铁路客运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

春运期间人们最需要的就是增加客运量,只有足够大的客运量才能满足人们的需要。为了保证铁路客运量,多地铁路部门采用增加临时客运列车的方法,重点路段加开专列的方法,深度挖掘铁路客运能力,最大化的提高铁路客运量,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

铁路客运量的增加是近年来铁路快速发展的结果,高铁与动车组的快速发展为铁路客运提供了大量的基础设施,在铁路部门的合理分配下,每量客运列车都能够高效的运送旅客,最终取得了客运量破历史新高。铁路客运量破历史新高是中国强大的表现,中国人口总量大,流动性强,人口运送方面总是存在着一定的压力,尤其是春运期间,短时间内客运量的大量激增,成为了中国的“一道难题”,如今中国几乎解决了这道难题,是值得全国人民高兴的一件事。

春运期间客运量大,为保证旅客的顺畅出行,铁路部门还从细节入手,组织临时乘务人员进行培训,抽调业务骨干担任列车上重要的职位,全面提高服务质量,让旅客有一个良好的出行体验。体现出了铁路部门坚持以人为中心的理念和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情怀。(韩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