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猎鹰—2017”让“黄牛”锐气大挫

2017-02-04 08:4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鹏

2016年12月1日以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以打击倒票为主要内容的“猎鹰—2017”战役,截至目前,共破获倒票案件1834起,抓获倒票人员2122名,缴获车票165742张;破获涉假案件346起,收缴假票10.53万余张。(新华网2月3日)

近期,正逢春运高峰期,购票成为每一位出行人最头疼的事情,由于买不上车票而回不了家的情况,时有发生。一场名为“猎鹰—2017”战役,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眼球。

归心似箭,但不得不面对票已售罄的失落;满怀激动,却不得不品尝买不到票的苦果,这种遭遇我何曾没有过,但是十分理解。

“猎鹰—2017”战役的硕果,是铁路部门扫“黄”力度之大的有力体现,是铁路部门严厉打击“黄牛党”的写照,更是每一位出行旅客的福音。由此不难看出,铁路部门对于此种现象的重视程度很高,也在想方设法降低“黄牛”活动区域的同时,积极扩大旅客受益面积,鉴于这种情况我们更应该给铁路部门点赞。

面对与日俱增的运输压力,铁路部门想方设法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方便,这是值得肯定的。猎鹰-2017”战役的打响,虽算收获颇丰,但是对于顽固不化的“黄牛党”,只能算是挫了其锐气,并没有起到药到病除的效果,所以还需铁路部门今后加大打击力度,增强社会购票管控力度,严厉打击“黄牛党”的嚣张气焰,还旅客一个平稳有序的购票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