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路上的“敬业福”

2017-01-23 00:0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最近打开微信、支付宝,就会看到朋友们在四处寻找“五福”。然而,在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值乘的列车上,这些乘务员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敬业福”。

2017年1月21日,是京三组出乘的日子,9时30分,列车长陈玲在仔细地检查乘务员的“三证”,当走到谢婷婷面前时,她高兴地说道:“恭喜婷婷,换上了蓝本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在2016年乌鲁木齐铁路局举办的业务竞赛中,北京三组有5名乘务员通过在工作中的努力,业务学习中的付出,取得了前五名的好成绩,并纷纷与路局签订了劳动合同,在2017年春节前夕,为自己赢得了一张特殊的“敬业福”。

16时45分,列车运行在鄯善北至哈密站间,谢婷婷等五位乘务员拿着崭新的证件,在餐车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开心的时刻。陈车长笑着对其他乘务员说:“今年的业务竞赛就要开始了,希望京三组的‘敬业福’继续传递下去。”图为:乘务员在车厢中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