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同一个春运 同一个心愿

2017-01-19 19:1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文超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中国人过春节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在这特殊的一天,人民都尽可能地回到家里和亲人团聚,铁路是群众优先选择的重要工具,因此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积极应对,保证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同时与大家共迎新春,共同表达对新一年生活的美好祝福。

期间,民警在候车室设立爱心服务岗,帮助旅客注册铁路网上购票软件,耐心回答旅客的疑问,无偿为候车旅客提供热水、应急药品;以宣传单、条幅等形式向大家宣传春运安全基本知识,禁止烟花爆竹、高浓度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出现在火车站及其附近;登上站台接发列车,积极帮助有困难的旅客,提、拉、推、牵,伸出双手欢迎旅客回家;深入沿线排查安全隐患,及时修补破损护网,堵塞漏洞、加高加固,杜绝翻越护网进入铁路的现象发生。平安春运、幸福春节是我们共同的心愿!(顾文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