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下的温馨服务

2017-01-12 09:1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丹

随着铁路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乘坐火车出行,新年的钟声离我们越来越近,春运的脚步悄然而至,探亲访友的,学生放假回家的旅客逐渐增多。“这个时间能买上卧铺票真是幸运氨,张先生对乘务员说道。是啊!今年的春运与学生放假赶在了一起,众所周知春运期间的客流量每年都在节节攀高,今天是2017年1月10日北京一组从北京西站返程回乌鲁木齐,火车开出了北京西站,各车厢开始了有序的作业。

张婕是个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爱笑的女孩,她善于沟通,乐于助人0大爷小心点,别烫着您了,您回去坐着吧,我来帮您打水,有啥需要你就直接和我说就行了,我来帮您解决”,张婕笑着说道。

“不可以在车厢里乱跑哦,小心摔倒了”,她认真的对小朋友做着安全宣传。

“姑娘谢谢你一路的照顾,下次还愿意坐你的车”老爷爷笑呵呵的对张婕说道!

她真心细致的服务打动着身边的每一位旅客。

图为张婕为旅客服务

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