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凡中的不平凡――致我们敬爱的铁路人

2017-01-12 08:5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江平

在平凡的环境下,大多数人都生活在平凡之中,但是他们却不一样,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着不平凡的追求,兢兢业业,无怨无悔,他们就是我们敬爱的铁路人。

又是一年春运时,举国上下新一年的“人口大迁徙”活动再一次即将拉开帷幕,当千万人们纷纷奔赴家园,与家人团聚时,他们却依然坚守岗位,为了让更多人平平安安回家,他们坚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始终“舍小家保大家”。随着春运的临近,工作量不断增加,身负的责任也随之加大,但是他们始终保持日常严谨的工作态度,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标准化,甚至完美化。冬日里天气寒冷,条件恶劣,但始终阻挡不了他们前行的脚步。对他们而言没有白昼之分,只要工作需要,他们立即奔赴一线,用最短的时间,最高效的方案排除万难,确保列车顺利通过。

他们就是普普通通的铁路人,在平平凡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热血,保卫一方平安。他们就是简简单单的铁路人,在平平凡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从来不喊苦,不言累,兢兢业业,用自己的辛勤与汗水,保证所有的列车顺利通过,从而为我们创造出平安的乘车出行环境,他们就是我们敬爱的铁路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