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女子纹眉成关公,微整形也有风险需谨慎

2017-01-11 09:3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嘉慧

近日,一女子纹眉纹成关公,一双眉毛眉头棱角分明如同刀切,而且纹出来的颜色也非常深。美容店老板告诉记者,小陈当时纹完了眉以后彼此都很满意,老板甚至还拿出了自己比较满意的纹眉作品。(大众网 1月10日)

打开搜索引擎,搜索一下整形,保证最多的就是韩国整形,不知道什么时候中国刮起了一阵韩国整形热,现在各个大中城市都有极少数“哈韩”“哈日”的年轻人,热衷穿舌环、唇环、削尖耳朵、肚脐变成十字架或桃心等另类整形。

现在,除了“大刀阔斧”的整容之外,微整形也是越来越流行了,不动刀无痛苦,分分钟就能让你焕然一新。在人们追求美的同时,也有一些“黑诊所”、“家庭作坊”如雨后春笋般疯狂生长,朋友圈里打广告、居民区里当诊室,低成本高收入不费劲等等,甚至说有很多没有营业执照,做个小手术全凭“艺高人胆大”,殊不知酿出了多少祸端,中国的传统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一些人会喜欢自我接受,优雅的老去,不管你决定要整容还是微整形,先去做个市场调查,要找家正规大型的有资格认证医院,宁可钱贵点。

不过,笔者是反对整容的,还是自然点的好。然而,现在大众对美容手术的理解普通简单化了,这样简单的理解在面对变脸美容失败后,其所导致的伤害是难以弥补的。如一位变脸美容者无法面对家人的反对及亲朋好友的议论,术后不久又三番五次强烈要求取出鼻假体,原因是其女儿不能接受变脸后的妈妈。一些整容者,本来五官无明显缺陷,但看到别人做了美容手术,自己也奢望借此“锦上添花”,因一时冲动,而对五官予以夸张改变,导致抱憾终身,心理上也受到严重打击,导致性情偏激,入学考试、招工受影响,感情受挫折,情绪异常低落,成日忧心忡忡,备觉无颜见人,悲观失望,自暴自弃。

追求美是我们人类向往美好人生与积极进取的一种客观体现,无可厚非,但我们在选择任何对自己身体的非必要手术时,一定要以科学和客观的态度来确定是否承受它,因为任何手术都有发生并发症和意外的可能!(黄嘉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