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排除铁路列车故障

2017-01-01 20:1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资料图:随着2017年春运的临近,中国西部最大的动车组检修基地──西安铁路局西安动车段对全段所有动车组列车进行全面检修,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提高动车组运用质量。王曙天 摄(中国新闻网2016-12-26)

随着新年脚步不断走进,2017年元旦新年准备降临,而此后又将会迎来中国传统农历新年,届时,中国铁路交通服务必然将会迎来爆炸性的旅客流高峰,而做好高铁列车的故障检修工作,则无疑就是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的一项重要内容,如何做好铁路故障排查、检修工作,则就是确保高铁列车能够安全运行的最根本基础,因此,这一项工作是重大的,事关于全体出行人员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因此,先铁路局西安动车段就对全段的所有动车组做了全面的检修、故障检查,深入的来做好铁路安全服务工作,及时发现动车组潜在故障以及做好维护保养工作,则能够确保动车组在运行过程中不出任何差错,毕竟,旅客们的生民财产高于一切。

查漏补缺,做安全检查工作,是历来我们国家铁路部门所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特别就是临近元旦、新年之际,做好这些工作则就充分确保铁路运行工作能够顺利、安全有序展开,杜绝任何安全事故责任出现。我们从中就可以见得,铁路运输服务安全与不安全 ,后勤检查、排查工作是关键,因此,作为后勤检修人员,就需要充分认识到这一方面的重要性。

因此,需要认认真真、细孝严格来按照检修、排故障办法来对列车进行检修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将自己的十分精力用于检修、排故障这一方面的工作上。只有如此,才能够确保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能够更好展开,保障列车组能够顺利出发,平安抵达目的地。(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