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寒风中平凡铁路人坚持着不平凡的梦想

2016-12-16 10:2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皎文

入冬以来,寒风呼啸,有那么一群铁路人依旧坚守岗位,即便寒风再怎么刺骨,气温在怎么下降,依旧默默做好自己工作,充分发挥了埋头苦干、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着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工作。在武汉铁路局北站,就有那么一群“拉风”铁路人全天不间断的为列车做解体工作,付出自己努力,不畏天寒地冻,干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做好铁路运输服务。

什么是“拉风”工作?其实,“拉风”就是 为列车编组解体的第一道程序。而做好这一件工作不容易,但是,就有那么一群默默、平凡的铁路人十年如一日来做“拉风”,始终将服务铁路工作当做自己最重要的事业来做,正是他们才能够确保铁路运输服务能够有条不紊、安全有序进行下去,不耽误铁路运输编组工作,不会影响到铁路运输服务正常的运行,充分发挥自己的对工作的最大热情,表现出了铁路人优秀的传统、精神,是完全值得广大铁路建设干部职工们所学习的,只有如此,才能够将铁路运输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细,做得更安全。

武汉铁路局是亚洲最大的铁路编组站,其所运输地位、影响力都是举足轻重、无可代替的,而一群铁路人就每天都坚持岗位,天气冷,但是心却热的,忘却自己,努力奉献,确保铁路运输工作进行而做出自己最大贡献。他们是铁路工作者们一群可爱的人,平凡却有伟大的精神,是值得人们尊敬、学习的!(王皎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