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北京至昆明高铁建设的意义体现在哪

2016-12-16 10:2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皎文

  北京至昆明高铁项目顺利开通,不但能够拉近彼此的时空距离,方便于民。而取得如此惊人的成就,则是北京铁路局、广大铁路建设者们长期努力、艰苦奋战、持之以恒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正是因为如此,才使得昆明有了一条开往北京的高铁线路,让旅客们能够坐上又快又好、舒适的高铁,节省了出行时间,更轻松、更安全。

时代发展需要精神引导,需要建设服务者积极认真做好自身各项建设与服务工作,这样才能够形成一个集体上的共同建设服务意识。这体现出了当代铁路运输服务事业的核心。开通昆明至北京高铁项目之后,不但能够让民众们出行变得更方便,同时还能够促进当地铁路经济交流的作用,同时提升中国整体的铁路运输服务水平。

这是一种以新时代铁路精神来发展、建设铁路事业的又一表现,充分运用自己的主观积极性、服务职责、铁路建设职能来支持西部地区铁路建设事业,为广大的铁路旅客们创造一个良好、舒适、快捷出行环境,同时促进少数民族与各族人民的交流,引导铁路及建设事业发展,积极促进西部地区无论是铁路还是各项事业的发展。这一方面的意义的重大的,也是多样的、丰富的。因此,我们从中就可以见得,中国铁路运输服务部门始终都将西部地区至北方地区铁路运输服务事业放在心间,并且为此已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同时通过一代代铁路人艰辛付出,才逐渐获得成就,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铁路建设者们不断付出,才让我们的生活出行得到方便,缩短时间,安全抵达目的地!(王皎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