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客服12306帮我出行解难值得点赞

2016-12-16 09:4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慧 贾月羽

“我叔叔双目失明,独自一人从武汉乘坐火车回谷城不太方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们拨打了12306客服热线咨询,申请了重点旅客服务项目,没想到你们铁路工作人员一路帮我叔叔送回来了,很感谢你们,为你们暖心行为点赞1王先生的侄子王刚(化名)说:

2016年12月15日晚20:52分许,当动车D5217次在谷城车站停稳后,李车长搀扶着一名双目失明的王先生,从9号车厢门口车走出来;正在站台上等候接送这名特殊旅客的车站值班员金举斌,看到后与车长办理交接手续,金举斌紧紧握着双目失明的旅客胳臂,告诉他“别担心,我是谷城站客运值班员金举斌,这里由我送你出站。”王先生心里一块石头落地,感激万分。

动车D5217次停靠二站台,需要穿过地道上下楼梯出站,金举斌搀扶着王先生一步一步慢慢向前走,并主动和王先生嘘寒问暖,出站后是否有人接你,句句心里话让王先生有些不好意思:“唉,我又给你们人添麻烦了,从没有想到铁路还有这项服务,这次出行让我终身难忘啊1王先生说:“回家后一定要让家人写封感谢信,好好感谢你们。”金举斌笑着说到:“哪里的话,‘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帮助你安全回家就是我们的责任1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聊了起来,不知不觉走到了出站口。此时早已等候在出站口的王先生侄子王刚(化名),激动地喊到“叔,我在这儿呢1

王先生出行前,家人通过客服网站12306申请到重点旅客出行服务项目,朋友将王先生送到武汉站,车站温馨服务台工作人员精心呵护上车,动车D5217次车长重点看护,铁路接力服务让王先生安全温馨回到老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