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大调图 调出回家“团圆”路

2016-12-14 13:4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杰

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在此之前,为了配合运营图调整,2016年12月30日之后的火车票预售期由60天缩短至30天。

  这次列车运行图的调整,受到了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运输资源的优化,运输产品的推出,运输方式的变革,使这次调图更加贴民心、顺民意,人们出行的旅途将变得越来越舒适、顺畅。每逢铁路调图时,都会有新增的旅客列车,或是运行时刻的调整和车次的变更,这都是铁路部门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最大限度提高客车车辆的上线率而采取的优化运输组织,对既有列车进行提速,优化列车开行线路、积极发挥高铁优势的措施。

近年来,铁路大力修建客运专线和高铁线路,不断完善铁路网,以更加美好的形象和更加周到的服务,赢得百姓称赞,如今,铁路早已成为大家出行时首选的交通工具。此次合理调整原有列车运行图,使之运行更加合理化,同时有效缩短旅客列车运行时间,方便更多的旅客出行,切实享受铁路部门更为细心周到的服务。

  2017年春节已逐步临近,铁路服务走在前面,多举措并行,帮助旅客温暖出行。在春运开始前铁路部门及时调整列车运行图,使线路上的列车更多、速度更快,铁路可谓贴心之至。以旅客满意为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旅客的出行条件,匠心独到的铁路让我们感受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真诚,也让我们看到了不断改变,越来贴近民心的现代化中国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