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创新,为减少“棉被帮”聚力

2016-12-05 23:3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博

2016年12月1日起,铁路部门开始办理2017年春运学生,务工人员团体票。在学生团体票方面,铁路部门采取车票预售期外优先集中办理和预售期内预留部分票额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满足学生购票需求。

众所周知,每年的春运一票难求,正值学生放假高峰期,务工人员回家过年使购票难度加大,助长黄牛肆意横行。往年春运学生大军与务工人员是春运的主流,铁路部门开拓创新,优先解决学生与务工人员购票难问题,为大家提供便利解决大家春节期间出行难问题。正逢春节之季而拿着棉被在售票厅排队购票人员却屡见不鲜,他们大多数都是在外务工人员,他们大部分文化程度不高,所以购票渠道相对较少,在售票厅排队购票成为大多数务工人员的第一选择。而今年不同以往,铁路部门增开列车票额办理务工人员团体票,笔者认为这一接地气的举动切实解决了大家的难题,期待今年的"棉被帮"会大幅减少,都能够购得归乡车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