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快运优势明显,将实现常态化

2016-12-05 21:2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国

 "剁手党“们是不是早早的就收到了”双11“的网购快递包裹?可曾想到,这包裹可能是踏着高铁的祥云”飞“你身边的。

高铁快运在今年“双11”物流大战中打出漂亮的一仗,大大的缓解了“双11”的物流压力。

高铁快运的优势很明显:相对航空运输具有价格优势,相对公路运输具有速度优势,而且具有班次多、正点率高、安全性强、运用全天候等优势。中通、顺丰、韵达等多家快递公司表示将会选择高铁快运业务来降低企业的运输成本。最终将惠及到普通消费者的快递费用。

就高铁快运试水“双11”的效果来看,有理由相信,它将可能成为今后一种不可替代的物流方式。

据有关报道表示:铁总领导称高铁快运将常态化。(刘建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