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12306手机APP将新增选座功能,你期待吗?

2016-12-05 21: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智

随着网络信息化时代的进步和发展,而网络的普及对人们的生活更是产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人们越来越依赖网络,“它”的到来使人们的生活更加高效与便捷,而当今中国铁路信息化建设更是与时俱进,中国铁路总公司至成立以来一直以“兴路强国,安全优质”的精神引领铁路开阔创新,同时践行“三个出行”让人民更能感受到铁路的发展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随着网络信息化的进步,中国铁路也不甘落后,也在不断创新发展,近期有相关消息得知中国铁路12306手机APP将新增高铁选座功能,毋庸置疑,对于高铁选座功能人们已经期待已久,这项功能的实现,定能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使人民的出行更加便捷与舒适,笔者不禁联想到,一台手机便能通过铁路12306手机APP购买到自己喜欢的高铁坐席,这是件多么便民和愉快的事情呀!此时该功能还再海南的环岛高铁试水,据得知的消息,在今后不久选座功能将会逐步普及各个铁路线路,随着选座功能的实现,定能让人民的出行更加便捷与舒适。

如今铁路12306手机APP选座功能很快就能实现啦,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