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给予脆弱的人一份关爱温暖你我他

2016-12-03 20:5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生命只有一次,很多人却不懂得珍惜,这不,一女子居然因为赶不上火车就要往轨道上跳,要轻生!(扬子晚报2016-11-26)

我们从一则关于女子为赶上上海至南京高铁,往轨道上跳要轻生的报道中就可以见得,生命是宝贵的,但是,生命也是脆弱的。而也反映出了,铁路客运部门立即做出反应,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及时控制住轻生女子。反映出了上海铁路客运部门快速反应机制,以及随时保持警惕思想,不放松,确保铁路、民众出行安全而做好准备,以防各种险情发生,危及铁路运输事业与旅客出行安全。

铁路运输事业年年抓,时时讲,为的就是确保铁路服务、运输、旅客的安全有序进行。这也体现出了我们国家将铁路运输安全工作的重视。同时也反映着我们国家广大的在职铁路服务人员等,都在坚持履行着自己的职责职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忠于铁路运输服务工作与待旅客们入亲人一般的服务宗旨。所以,从上述这一则新闻中,我们就可以见得,上海铁路客运部值班人员,之所以,能够及时控制住轻生女子,就是与其在平常时候,时刻保持警惕态度,不放松注意力与平常做好了充分的紧急事故训练都有着很多的联系。

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展开,靠的就是,铁路各个服务部门彼此配合、保持足够默契,这样才能够让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同时,关爱需要温暖的旅客,也是铁路服务工作者们所重视的一项内容,让旅客们能够感受温暖,开导旅客,重拾温暖,获得关爱,让彼此的心灵不再孤独、冰冷!(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