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站外自助取票又显人性服务

2016-11-29 22:5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泽琳

出行乘火车买票无非三种方式,网上订、车站或代售点买,但从今年年底开始,一种新的取售票终端将走进市民的生活。如果普及,今后火车票代售点的日子可要难过了。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上海铁路局将在长三角三省一市逐步布点站外自助取售票机,计划2018年将增加到400台,方便市民出行购票。

近年互联网飞速发展,人们也越来越依赖于互联网的便捷。我们的出行选择交通工具也能在网上完成,尤其乘坐火车!告别以前日夜排队车站和售票点买票的日子,现在我们可以网上购买火车票,自助取票,刷身份证就行!但是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络购票后,自助取票机就显的不足了!

站内的自助机摆放已经达到合理的数量,但还是未能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从商业角度讲增不增加自助机都可以,毕竟自己已经在车站投放合理数量的自助机了! 但是中国铁路没有这样认为!

中国铁路却从服务人民出发,上海铁路局将在长三角三省一市逐步布点站外自助取售票机。增加机器必然增加成本,但是相对于能为人民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中国铁路欣然前往,再显人性服务。(汪泽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