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包裹洪流已经形成,且看高铁如何泄洪

2016-11-18 16:0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法政

912亿元成交额,4.67亿个物流订单,相信大家对这俩个数据不会陌生,这是去年“双十一”阿里巴巴旗下平台创造的记录。据中国快递协会、菜鸟网络预测,货物订单量将会达到10亿,而今年“双十一”仅仅18个小时就诞生了5.4亿订单,可想而知整个十一期间会有多少订单,多少包裹!

截至今天广州市将产生480吨的快递包裹,看到这么多的包裹笔者想高铁也变“快递哥”,今年有如此大的包裹运量,有高铁的加入对货运物流企业将极大的缓解,还能提高包裹的运到速度。

今天从广铁集团了解到,今起10天,广铁集团联合中铁快运、顺风速运、邮政EMS等企业,连续10天每天利用从广州、深圳、长沙开往北京、上海、西安等方向的高铁动车组列车,开办高铁快运业务,提供“当日达”、“次晨达”两种服务,有了这两中服务剁手一族也不用每天担心“我的快递什么时候能到了1,其中高铁确认车2趟,高铁动车组列车18趟,每天将以最少48吨的运量向全国各地运输。今年的高铁运输应该是“泄洪”的主力军了,高铁的加入极大的缓解了物流企业在“十一期间”的巨大压力,也解决了公路运输时间长的难题。

诚然,高铁与物流企业强强联合,必将极大的解决物流运输的难题,也能给消费者带来益处多多,毕竟今年高铁快运与物流企业第一次合作,没有前辈经验,只能靠自己不断摸索、不断总结、不断创新,如果有什么不足的地方,也请各位消费者见谅,铁路会拿出百分百的热情来完成此次“泄洪”任务,真正做到“快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