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给1133次列车的感谢信

2016-11-17 13: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建军

包头客运段天津车队天津八组车长张永军和乘务员邱慧玲:

  我于2016年11月13日23:02分,从北京西乘坐1133次列车返回大同。到站下车时把手机丢在了卧铺上(软卧12车032号上铺),回家发现后焦急万分。14日上午,我突然收到车长张永军来电,喜出望外。原来他们是包头客运段天津车队天津八组,乘务员邱慧玲捡到我的手机后,交给了车长张永军,张永军立即想方设法与我取得了联系,然后通过Z320次列车8号车姓董的乘务员,于15日中午1点转交给了我。我对包头客运段天津车队天津八组乘务员邱慧玲和车长张永军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地感谢!同时建议包头客运段的领导能对他们的好人好事给予宣传和鼓励,非常感谢!

  失主:许建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