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惧寒风冬雪来,铁路“煤”花你家“载”

2016-11-13 18:3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雅

针对近期我国北方供暖期煤炭运输需求明显增长的情况,中铁总协同国家发改委,加强调度指挥,全力组织煤炭运输。

据统计,10月份,全国铁路煤炭运量完成1.70亿吨,同比增加1059万吨,增长6.6%;11月第一周,煤炭运量完成近4000万吨,同比增长10.2%,增幅进一步扩大。 铁路部门对冬季煤炭运输的高度重视,不仅为煤炭运输提供了有利的保障,也在某种程度上提高了铁路与地方政府和重点企业的协调对接能力。实时掌握企业煤炭的库存量和部分北方地区用煤的需求量,加强接卸组织,优化垛位运用结构,提高港口煤炭堆存能力。更加体现了“铁老大”作为国民企业,对民生的关注,也进一步体现了铁路在运输工作中发挥的极大效应。我们也期待,在铁路人的保驾护航下,能大大提高煤炭运输效率。不惧寒风冬雪来,铁路“煤”花你家“载,人民铁路为人民,忽如一夜春风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