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11”电商黄金周,高铁快运让“宝贝”快点到家

2016-11-04 15: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婷

北京铁路局和中铁快运获悉,为服务“双11”电商物流企业,满足消费者购物速达的需求,铁路部门将于今年11月11日至20日期间,推出高铁快运和铁路干线运输物流服务。     一年一度的网购大战“双11“即将到来,许多卖家及电商早已经蓄势待发。想起往年的双十一,九百多亿的交易额及7.6亿件包裹的记录还让人记忆犹新。短时间内产生的海量订单使得物流仓库瞬间爆棚,包裹积压运输跟不上节奏,快递变成了慢递,甚至还出现了“双11”买的宝贝,到“双12”了都还没有收到的窘境。而今年的“双11”,铁路部门将推出“高铁快运、电商班列”快捷货运系列产品,当日达、次晨达产品,分别选用动车组列车和高铁动卧列车装载运输,利用列车始发、终到间办理相关到站运输业务,正是缓解这种窘境的最佳运输方式,不受交通堵塞和航空管制的限制,受天气的影响也微乎其微,以快捷便利、优质廉价服务“宝贝”快点到家。以北京到长沙的高铁快运为例,客户选择“当日达”运输,上午在北京发货,当日下午即可到达长沙;客户如果选择“次晨达”运输,下午在北京发货,次日早晨即可到达目的地。以郑州局高铁快运收费标准为例,当日达每公斤仅4元、次晨达每公斤仅3元。   相对优惠的价格,高效的运输性能,日益完善的高铁网络,高铁快运无疑是您今年“双十一”的新选择!(黄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