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每个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集体学习长征精神

2016-10-25 09:3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史忠迪

(孙云达 史忠迪)10月25日七时三十分,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3号线10标项目部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委书记孙云达作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的辅导报告。

孙云达书记在辅导报告中重点阐述了红军长征的伟大意义、长征的四种伟大远征、长征精神的五层内涵以及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个“必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砥砺初心,筑牢理想信念,团结一心,矢志不渝,继续前进,把长征精神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结合起来,与自己的现实工作和生活结合起来,怀着长征般的广阔战略思维,保持历史定力,不忘红色本质,拿出年轻人锐意进娶敢作敢当的魄力和勇气,投身到广州地铁建设的伟大实践当中去,展示十九局人的新风貌、新作为。同时孙云达书记还希望每个人都能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的长征路上走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长征路上用坚定信仰去克服前进中的困难,用不断创新去化解工作中的矛盾,在广州地铁建设这个伟大实践中走好自己的长征路、走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