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台风“海马”来袭,我们准备好了!

2016-10-22 16:1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10月21日,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来袭,为确保520名建设者生命安全和企业财产免遭损失,承建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12标施工的中铁十九局毫不畏惧,凭借多次演练经验,早动员,早行动,早安排,经受起了这场严峻考验。

“海马”来临之前,中铁十九局项目部根据省市发布的天气预报,按照当地政府和地铁集团的统一要求,迅速下达停工停产指令,将全线九个作业面投入施工的大型机械、吊装设备、活动板房和龙门吊等采取加固加锁处理;并将参加隧道、高架桥和车站作业的520名工人在一小时内全部有序转移到当地金坑村委礼堂和长平社区村民家中。

为让安置点上的工人喝上纯净水,吃上可口的饭菜,中铁十九局项目部安排专人购置了纯净水、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食品;项目部“一班人”靠前指挥,严守纪律,岗位值守。当地政府和业主领导相继到工地巡视检查,当看到十九局整个工地除班子领导和保安值班外,500多名工人全部安全转移到驻地村委和村民家中;工地围蔽、水沟边坡、机械设备和营区板房安然无恙时,高兴地拉着项目经理冯勇的手说到,在这次抗击台风中,你们准备充分,行动快,十九局真不愧是一支铁兵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