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万元小包无人认领,急坏铁警寻失主

2016-10-18 10:0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宇荣

有人说,出门难,难在一票难求。对于这样的说法,铁路警察可要和您认真地唠唠了。这都说一票难求,可总还是有旅客粗心马虎将这难买的车票遗落。

10月16日上午,失主王女士紧紧攥着一张车票安心的踏上了南下的列车。原来就在前半小时,包头东站进站口上演了一出铁路警察寻失主的紧急接力赛。10时30分左右,民警李泽宇在进站口开展安检工作时,发现一个黑色小包无人认领。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周围的旅客,几分钟后依然毫无收获。眼看着包头开往南宁的Z284次列车马上就要进站了,李泽峰火速通知车站广播室,紧急播放失物招领通知。就在Z284次列车进站的还剩2分钟的时候,一位中年妇女匆忙跑进民警执勤室,上气不接下气的告诉民警这是她的包,包里装有身份证、现金8000元、索尼手机一部、最重要的是包头东—南宁的车票,经民警开包核实,没有任何丢失,仔细核验后将背包交给王女士。

王女士一边检票上车,一边还念叨着,这次多亏了这位机智的民警,不然,我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买到的车票就泡汤了。

民警提示:各位旅客外出前请提前做好购票准备,切勿临时购票出现一票难求;乘坐火车要合理安排时间,不要慌忙进站丢失财物。

IMG_033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