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互联网搭乘高铁快班车,“极速联姻”让低头族畅享信息之旅

2016-10-13 22:3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媛

7月13日,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康之旅”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这款APP致力于服务高铁列车旅客,为旅客提供集餐饮、旅行和娱乐为一体的线上服务,也是北京铁路局列服公司为旅客提供更优质服务迈出的一大步。(新华网10月12日)                                        现代化科技发展迅速,电子设备已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部分,日常办公、通讯交流越发依赖智能手机,快节奏生活让越来越多人成为低头族。据有心网友取样统计:智能产品中手机的使用率达92.5%,手机的使用场合最高是在乘坐交通工具时,比例高达77.5%,而健康App则是手指头点击率最高的图标。此次北京铁路局与互联网联手打造的“康之旅”手机APP服务,在多元服务中找准定位,为低头族打造了高铁车厢的信息之旅,势必“招蜂引蝶”提高高铁列车的上座率。

高铁的飞速发展及互联网的结合为旅客创造的便利日益凸显,让“以食为天”的吃货旅客坐享高铁外卖手机点餐服务,多种选择,尝试新吃法;让网络游客在现实的高铁车厢内体现新奇趣味游戏,成为真正的主角;“同行聊天室”让您一路结交新朋友,为旅途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还有更多丰富的高铁+服务让旅客轻松畅享高铁车厢的信息之旅。

“康之旅”APP迎合了广大旅客的喜好,是低头族的福音。人们在享受“快行慢旅”的同时,便利再锦上添花,让旅客每乘坐一次列车就享受一次特色旅行,一路趣味任你行。(尹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