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手机党校”在幸福家园成热捧

2016-09-29 14:5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杨书记,咱们项目党工委在手机党校组织学习排行是第28名;如今手机党校很受欢迎,同志们随时随地拿起手机上线学习和讨论……”。29日早点名会后,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璞跟项目党工委书记杨方明汇报了近期党员们在线学习情况。

该项目部自今年9月中旬接到公司《关于党员在线教育培训的通知》以来,项目党政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在早点名、交班会上多次强调党员在线教育的重要性,并迅速组织项目部15名党员和6名农民工党员深入学习。如今在项目部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四港阁、轩辕亭等地随处可见同志们打开手机聚精会神的学习、针对学习内容展开探讨的场景。在施工现场的党员同志们也不甘落后,他们安排好现场施工后拿起手机上线学习;有时遇到安全知识、理论知识课节还采取边提问边解答的方式,加深对知识理解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此外在农民工幸福小家农民工党支部也持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农民工党支部书记张前文不仅通过在一线与项目党员同志共同阅读手机党校专题课程、在协作队伍办公室认真抄写党章、做好学习笔记等多种形式来强化自身的学习;而且他还多次组织农民工党员们开展集中学习,提高了农民工党员整体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水平。

如今在项目部办公区、生活区、施工一线乃至农民工幸福小家,党员同志们手机在线学习已成为一种良好习惯。“手机党校”也成为广受欢迎的全新学习方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