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透明的党员

2016-09-15 00:0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博 尚歌

1.jpg

“慕森,左边一点,再往左边一点!王超过来搭把手1

“姜书记,我觉得应该还可以在挂高一点的。”

......

9月13日下午,郑州供电段郑州东高铁供电车间电力综合班组内一片热闹的景象,众党员纷纷围在宣传走廊“吵”着“闹”着。

原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浓厚政治氛围,郑州供电段段党委开展了党建工作有形化建设。党建工作有形化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现实需求,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浓厚政治氛围的有效载体,也是展示党组织和党员良好形象、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党建工作有形化建设,使基层党建工作有抓手、有阵地、有载体、有形象,更好地促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

“咱们段党委就是为了让基层的党建工作有抓手、有阵地、有载体、有形象,才给我们做了这么多东西,以后不仅仅只有图版来显示你们的工作情况!你们的包保设备也要有形化的亮出身份来,严格接受群众的监督!回头还要给你们建立党员活动室呢,以后可要好好干,不能给党员形象抹黑1郑州东高铁供电车间党总支书记姜波,对围在身边的党员群众们介绍着。

结合段党建工作法,通过深入调研、反复征求意见、上会研究,制定出台段《关于深化“创党员先锋岗、建红旗责任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规范党建工作有形化建设的通知》,明确责任、考核标准、具体要求等内容;以组织概况、党支部工作评比、党务公开等内容,设计党总支党建工作揭示、党支部创先争优揭示榜图版,使基层党组织工作有抓手、有阵地、有载体、有形象,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姜书记,您就把心放肚子里吧,咱们段党委的文件我们早就学习过了,冲着咱们郑州供电段党员先锋号和党员优质设备这些个牌子,我们也会好好干的!争取回头让你抱牌子抱不动1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对怎样更好的展示党员形象,维护好供电安全激烈的讨论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