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火车不等人,这些要知道

2016-09-06 14:5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峰

人生最悲催莫过于:人在天堂,钱在银行,媳妇睡在别人床。而当你千辛万苦、兴高采烈地赶到火车站,愕然发现火车不等人,我要乘坐的火车跑了,这也是一件让人很苦逼的事情。

铁路又要放大招了,他们为迎接郑徐高铁开通,初步计划从9月10日开始,新增高铁列车46对,其中半数直通西安,届时西安将与东部高铁网络融为一体,350公里的速度带着你在中国飞,梦幻的现实,想想都醉了。

火车多了,火车快了。郑徐高铁开通后,从西安乘坐高铁可直达20余个大中城市,且与过去相比,旅行时间大大缩短。西安到上海原来需要11个多小时,现在风一般的旅行速度,不到6个小时就到了。天啦,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我要赶快去体验体验。

别急!坐火车前先冷静冷静,上12306查一下,看看火车什么时候开,千万别按老经验,要不,可能人刚到车站,却发现火车先开了。如今高铁这么多,速度这样快,原来供调度及列车运行使用的计划图表,早就过时了,新的配套列车运行系统将从9月10日起执行,我们坐火车的选择余地更大了。

妈呀,现在坐高铁这么方便,走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