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红旗飘飘,莘莘学子返校季

2016-09-01 11:1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即日起,长三角铁路将迎来返校学生客流高峰。入学新生购买学生票,可凭录取通知书到火车站站区指定学生专窗购买。(市场星报2016-07-29)

八月末来临,返校学生客流也逐渐增长,游客的增多对于铁路部门无疑是一件好消息,但是伴随着盈利增加的同时,责任也就更重了。

此时此刻,长江三角铁路部门将面临严峻的返校季考验,而我们有理由相信已经他们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面对越来越多的学生与游客,长江三角铁路首先增开了旅客列车100余辆,包括了从上海至长江三角洲各地的城市,保证了游客与学生时刻都能够预定到车票,畅通无阻的穿行的各个城市之中。

大学生可以凭学生证提前到市内售票点买票,为学生们提供了最便捷的购票通道。但是新入学没有学生证的大学生怎么办呢?完全不用着急,长江三角铁路部门早已做好了准备,新入学的学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到火车站站区指定学生专窗购买,解决新生购票燃眉之急。

当然长江三角铁路也在安全方面做好的完美的应对,将高铁进行了严格的维护与更新,同时也购买了最先进的排查仪器,保护学生们安全、安心的返校。

学生是祖国未来的栋梁,长江三角铁路与铁路部门兢兢业业工作的全体人员为千千万万学子铺下最美好的前程,打开最光明的道路。第一时间保证所有学子能顺利返校,让他们在更好的条件下学习,为祖国建设做贡献。(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