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为G20峰会的成功召开承启中国经济飞跃贡献力

2016-08-30 16: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艳芳

中国在杭州9月4日至5日在杭州召开20个集团国家以及欧盟组成,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阮宗泽说,G20在拓展大宗市场商品市场的需求、理顺供需关系方面具有强大的推动性,市场需求越大,对于老百姓来说,就业压力大的局面就会得到有效缓解,而这一点,也只有把G20峰会变成长效机制的的方向发展,人民币的地位也会得到认可和提升;同时G20峰会对此进行宏观政策层面的协调,建立包括全球金融安全网在内的对资本流向、外汇储备监管和协调的机制,减少金融市场震荡的隐患,并且还可以以此次G20峰会为契机杭州将城市的发展与民生有机结合起来,空气环境得到环保有效治理,这对于中国的确是一个好的机遇。

铁路目前已进入今年的“秋淋”防洪最最关键时期右面临学生返校的旅客高潮又加上G20峰会,管内道口、人行过道及网口绝对安全对周边村庄、学校及过往行人、机动车驾驶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增强村民和机动车驾驶人员通过道口、绕行网口的安全意识,杜绝路外安全隐患的发生。铁路人立足本职,处处体现了铁路的服务意识,处处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在每名平凡铁路员工的身上彰显了以道德为支撑的铁路的时代精神,力争为国家胜利召开G20峰会献力。(蔡艳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