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宝宝”出生于铁路优质服务中

2016-08-29 08:2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凡林

8月21日,在武汉客运段值乘的漯河西至深圳北的G551次列车上,一名孕妇突然要临盆生产,经过列车工作人员和旅客的热心帮助,在车厢内搭起临时产房,最终孕妇顺利生产,母女平安。(央广网)

车厢成为临时产房,“高铁宝宝”顺利出生。虽已过去一周,当笔者再次看到这一消息后,不禁为机智果敢的列车长、紧张忙碌的乘务人员、乐于助人的旅客点赞。近年来,孕妇在列车上生产的事情时有发生,每当出现这一紧急情况,列车工作人员总能与时间赛跑,在第一时间内广播找医,积极联系下一停靠车站和医院……想尽一切办法,最终确保孕妇和幼儿健康平安。

为更好的服务旅客,方便民众出行,铁路部门提出“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三个出行”目标。为了这一目标,铁路部门积极推行各项措施,提供各种优质服务。当您乘车出行时,您会发现如今购票方便了;进出站上下车快捷了;车站车厢卫生干净了;车厢设施更人性化了;食物食品种类丰富了;工作人员脸上笑容更灿烂了等等。这些都是践行“三个出行”目标的具体表现。

服务没有做好,只有更好。笔者相信铁路部门会秉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这一服务宗旨,在未来日子里,通过各项举措来完善各项服务,真正为民众出行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