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客乘车“撞包” 错拿后浑然不知

2016-08-25 13:3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杰

两名旅客拿着同一款式的手提包先后进入包头火车站侯车,通过安检时,一名因为赶时间拿错包而浑然不知,另一名及时发现发现而报警求助,在包头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这两个手提包最终物归原主。

2016年8月23日15时许,旅客许先生急匆匆的跑到公安执勤室求助:检票时从手提包内取票乘车时,发现自己从安检仪上取走的包不是自己的。巧合的是,拿错的这个包与竟然自己的包款式一模一样,导致他一直没有发现。

接到许先生的求助后,民警一方面通知包头站客服中心通过广播帮助许先生寻找,另一方面及时调控监控录像查找线索。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发现,有一名穿着黑色外套,拿着同款手提包的男子与许先生一前一后进站安检,通过安检通道时,这名黑衣男子错把许先生的手提包拎走了。

包头车站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在候车室寻找这名黑衣男子,最终在二楼候车室东侧找到了拿错包的高先生,正在玩手机的他对自己拿错包的事情浑然不知。

在铁路公安民警的见证下,许先生和高先生将包内的物品清点查看,确认无一缺少,取回时对热情帮助寻找的民警表达了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