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长三角铁路将独领风骚

2016-08-12 10:1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星报讯 目前,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和订票电话(95105105)已开始发售中秋节小长假(9月15日)、甚至国庆节的火车票,准备回老家与家人团聚或是外出旅游的市民,请及早购票。(市场早报2016-08-03)

暑运以来,长三角铁路的客发量十分庞大,大有“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之感。而客流量如此庞大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背后又有什么样的力量促使铁路如此给力呢?这值得探索。

铁路作为最广泛最便捷的出行方式,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长江三角洲铁路快速客运系统以上海、南京、杭州为中心,上海~南京,上海~杭州为主轴,杭州~绍兴~宁波等为辅助线进行建设,逐步形成连接沪宁杭周边重要城镇的城际客运铁路网络。

长三角铁路网已经显现其重要的作用,占有相当大比例的客流量使得它的系统会越来越完善,服务越来越周到。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多方便的同时,也为经济发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

从发送旅客数量可以看出,铁路局切实地发挥了不言而喻的作用。承载数量庞大,服务系统全面,覆盖范围广泛,最大限度解决了人们的出行问题。可以说随着时间的推进,春运的窘迫状况将不复存在。

根据采访得知,乘客们对于长三角铁路的安全保障和服务质量都大加褒扬,经过岁月积淀形成不可撼动的力量。长三角铁路势必在全国铁路网发挥重要的作用,并且将会更加完善。铁路局的工作态度和效率将在铁路完美的运行中体现出来。

这次的“战绩”也结实展现了长三角铁路网的运输能力和服务质量,并且在全国起到了一个模范带头的作用。当然,这也离不开铁路局的努力。总之,铁路将会越来越庞大,人们的出行也会越来越方便,快速,安全。(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